东语

洁癖。间歇性爬墙。
角色同人及碎碎念投放。

【X-Men/队狼】Cigarettes,beer,or me?【2】(无能力AU)

虽然写了无能力但暗搓搓加了阿尼玛格斯!Logan的设定。

他们不属于我,不然就……你懂。

分级:PG-13

————————

【2】
于是Scott依然没能得到半点消息,还赔出去一把尺子。

“他简直是个……是个……算了我不该骂人的。”Scott愤怒地对Alex说,“我帮他把外套送去干洗,他居然指责我不该动他的柜子!”
Alex不动声色。

“他什么时候能懂事一点?别提他多少岁了天啊,Logan这家伙只会越长大越不讲理。你想想他小时候!你再看看他上大学那会儿!他这些年到底怎么了?”
Alex不置一词。

“你……”Scott还想再说些什么,酒吧里突然一阵骚动,有人在小声嘀咕“看啊它来了”和“它可真可爱”之类的。

“到这儿来Logan,”他听见有人说,“今天的特调,尝尝老彼得的手艺退步了没有。”

Logan?
Scott转身看到一只猫。

“陪酒员,”彼得向他解释,“这只猫的主人是James Howlett,如果他没来,就由Logan替他——反正只是陪喝酒,没什么差别。”

James……他家里有猫吗?
Scott难以置信地瞪着“Logan”,确信那只猫从杯口抬起圆溜溜的金绿色眼睛并不无挑衅地冲他喵了一声。

和那个混球儿向他冷哼的样子一模一样。


但是等等……陪酒员是什么东西?
“这是上个月才有的业务,”Alex终于开口了,“不少人是一个人来这儿,包括Logan,所以我就出了个主意让他陪人们喝酒——毕竟不少人想跟他搭讪。虽然Logan总是对人爱理不理的,但有酒喝他也不会多说什么。”

“猫呢?”
“它是叼着纸条出现的。”老彼得擦着玻璃杯,“James当天有事,就让Logan来代劳——说实在的,它和他的主人一样受欢迎。”
哦操,混蛋和混蛋的猫到底哪里好了。


“但你不能否认Logan确实挺辣的。”Alex似乎意有所指。
这句话令Scott心中警铃大作。

———————————
Logan是个相当不服管教的家伙,当年在大学里凭借超乎同龄人的学识和“跟谁都能打起来”的暴躁脾气(以及一张漂亮的脸尽管Scott不情愿承认)收获了一大堆爱慕者及冤家对头——收拾烂摊子的永远是Scott。

“下次你再这样我就告诉你哥哥!”Scott不止一次地警告Logan,然后收获对方满不在乎的一个烟圈。
“得了吧独眼儿,你永远都是嘴上那一套。”Logan通常懒洋洋地靠在窗台上,眼睛半眯着挡住太阳而透出一些——Scott认为不太确切但大差不差——翡翠般的绿色。

“不!准!这么叫我!”他压低了嗓门儿,一把扯掉对方嘴里的万宝路,“还有,宿舍不准抽烟!”


——TBC

一开始上课就摸鱼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