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

洁癖。间歇性爬墙。
角色同人及碎碎念投放。

和我弟一起看完冰川5,后面还有一点点松鼠搞掉火星的内容,他嚷嚷着非得看完片尾曲。

“我要再看一会儿后面应该还有。”
“没有啦。”我打着哈欠说,“彩蛋结束啦,快去睡觉。”

“电影后面是叫彩带吗?”
“彩——蛋!”
“彩蛋是什么?”

“就是做电影的人想多讲一点故事,这一次或者下一次……比如漫威一般都会有彩蛋,但是金刚狼3没有。”我把被子掀开,开始换衣服。

“为什么没有啊?”
“唔……大概是这个故事已经结束了,没有必要再讲下去了吧。哎呀我当时在电影院里坐了好久多希望石头能动一动。”

我躺进被子里接着唠叨。
“但是没有,以后再也没有狼叔了。”
“再也不会见到他了。”
“都结束了。”

我突然蒙上被子,痛哭出声。

“姐姐你怎么啦?”他爬过来往我脸上摸。

枕巾已经湿了,我把眼泪抹了他一脸。

“姐姐你为什么哭呀。”
“你太小了。”我哼哼唧唧地说,“你还太小了,说了你也不明白。”


时隔一整个月后,我终于意识到他已经死去了。

评论(1)
热度(5)

© 东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