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

洁癖。间歇性爬墙。
角色同人及碎碎念投放。

【邪教】三次觉得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喜欢姐夫,一次发现他错了

看电视剧冒出来的谜一样的脑洞。

名字为什么那么长。

一发完。

【1】
“他有什么好啊,没我年轻,没我帅,没我可爱。”他啃着苹果嘟嘟囔囔地跟他心上人说,完全忘记了两天前是谁信誓旦旦地对姐姐表示我帮你追他你就等着吧。

他在和未来姐夫讨论“我能不能追你女下属”这个问题的时候从来没想过未来自己能有什么别的心思。

然而他在阳台上看着邻居的侧脸还是有几秒钟在犯傻。
姐姐眼光真好。

“你和你的小度度进展怎么样啦?”
“还好啦,只是……”他万人迷的姐姐靠在沙发里拿玩具熊练拳击泄愤,“每次都有人打扰,不是他的电话响就是我的电话响。”一天下来我的未婚夫未接电话十一个,他的下属未接电话七个,他哥哥未接电话一个,董事会的电话不计其数。

作为弟弟他应该觉得妈的愤怒你们这些渣渣怎么能打扰我姐的dating。然而另一方面他的内心十分平静甚至还有些窃喜。

这样不太好吧……算了我还是想想明天约金凤去哪里好了。

对于二十二岁的年轻人来说,这本来就是个兜头分分钟就忘的事儿,可他下意识地记下了。


【2】
他对准姐夫和姐姐前未婚夫的态度截然不同。

比如会很狗腿地讨好姐夫然后对另一位颐指气使竭尽全力地调侃,比如死乞白赖地缠着姐夫,对未婚夫投以一个安慰的眼神。

到底还是不一样的吧……就算前未婚夫也是个好人,大好人。

总裁老是冷着一张脸,连答应他都是别别扭扭地拿眼角和下巴怼人,偏偏那双圆眼睛常常温柔的厉害。
是个椰子一样的家伙,敲一敲冷硬冷硬的,劈开才知道里头软成水儿,还是甜的。
所以姐姐喜欢他不是没有道理。

我喜欢他也不是没有道理。他喜滋滋地往Rio五颜六色的酒精饮料里吹泡泡,对面的短发伪御姐瞪他一眼伸手把吸管截了胡。


【3】
其实我不太乐意看到他们俩在我面前亲来亲去的,他对设计总监这么抱怨。
我爱我姐姐,我也喜欢我准姐夫,可我看到他们俩总觉得不舒服。

对啊是很般配很养眼,我照照镜子也很养眼——这不是重点,你想想,我的摩托车到现在只带过我姐姐和你,要是别人碰我摩托车我肯定不高兴——你说我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可他们总是要结婚的啊。

要是他们没在一起,还能都这么宠我就好了。他为自己找了一个假设,美不滋儿地开始吹泡泡。短发御姐送他两个卫生球,把酒瓶截了胡。



【3+1】
看到他们俩长胳膊长腿搭在一起睡的昏天黑地的姐姐发出一声短促的尖叫,一把抓起了手机。
反正她存了那么多董事长的黑历史,多一张也不嫌多。

他磨着姐姐把那张照片发给自己,偶尔翻出来偷偷看一眼。
好看吗?
好看。他咧着嘴笑得傻兮兮的。

艹,刚才明明后面没有人的。
他愣住的时间太长,手机都自动锁屏了还没从那把声音里醒过来,就被反光晃花了眼。

衬衫扣子解了一半一身雪松气味儿的董事长。
隔着沙发搂住他的准姐夫。
在他头发上停留了三秒钟的新郎。

还有他未曾出口就已经死去的一段隐秘的恋情。


——END

谁能告诉我这个tag应该怎么打。

这就是所谓的一人圈吗。
(哭着抱住自己)

评论(2)
热度(1)

© 东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