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

洁癖。间歇性爬墙。
角色同人及碎碎念投放。

【正泽】住院这件小事儿

傻白甜第二弹。
第一弹【敖韦】请戳tag:住院这件小事儿

充满了私货。
和废话。



1.
我叫D。
是我,我又来了。

其实老年科就是干部病房,住的人大多非富即贵。或者叫“你只要有钱爱住不住”病房更合适一点。

这次是肾科。

……我就知道你们会想歪。虽然扒药盒子的时候确实看到有药物的适应症是“月经不调,阳痿早泄”,但实际上更多的是肾炎肾衰尿毒症。

……对不起跑题了。


2.
像上一次一样,这次的主角是个三十二岁的大……哥?尽管看他那张脸我想叫他叔。
长相真的不像是32倒像是42……至少比他朋友像。

他朋友31,看起来绝对不到30。
人和人的差距啊,啧啧啧。

就是太瘦了。
太——瘦——了。
你们还记得小方吗?比他还瘦。

这得饿多少年啊。
后来发现我错了。
从上次开始我对过吗?


3.
“包正吃包子吗?”
“不吃。”
“那我吃。”
虾仁儿的,可香了。

“炖排骨你吃吗?”
“……不吃。”
“你不吃我吃。”
海带炖排骨,连汤带水儿。

“培根三明治?”
“茯苓母鸡汤?”
“孜然羊肉串?”

“……公孙泽!”

他还真能吃。关键是食堂的病员餐虽然营养,但有时候不太好吃。
半个月,一点儿肉没长。

人神共愤。


4.
我觉得给包黑子开低蛋白饮食完全没必要。
他根本不吃,天天吊氨基酸。

“那你当时怎么想起来查尿蛋白的?”
“脚肿了呗。结果说我肾不好。”

他同事们一阵窃笑。

“包检察官还不肯承认,说是男人的面子问题。”
屋子里的人们开始用很古怪的目光看包黑,然后是公孙泽。

???
什么意思?

“老大要他去看病他还装头疼哈哈哈。”

公孙先生本来很大的眼睛瞪得更大了。
本来很白的脸……突然红了。

???
什么意思?


5.
其实他那帮同事不常来,也就是公孙下了班来坐坐。警察嘛,天天忙的要命。
所以白班不能看见美人儿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

“你在想阿泽对不对?”


“别想啦,人家有主了。”

我想不想跟你有关系吗?谁叫你长的不符合我审美我想想还不行?

等等,有主了?什么意思?


6.
包黑好像挺喜欢动漫,但作为大……哥级别的人他对动漫的印象仅停留在One piece,柯南,火影。
这怎么行?我要给你安利国漫!

“医院没Wi-Fi。”
我给你下!誓要把你拉进国漫大坑!

《罗小黑战记》打头阵。
很有效果。
而且公孙先生很喜欢阿根的样子。

然而他们看完23集表示还想看的时候我很坦诚地一摊手。
“下一集?等我有男朋友吧。”

但他们的重点是“你都还没有男朋友?”
……滚。

配合着弹幕飞过一片“希望下一集能考上喜欢的大学”、“希望下一集能有女朋友”、“希望下一集能结婚”、“希望下一集能抱孙子”的美好祝愿,包黑的脸黑的很精彩。

“希望下一集*-%#=¥。”他嘀咕这么一句。我没听清。
坐在沙发上一副女王范儿的美人儿又瞪了他一眼。
另一位美女姐姐在偷笑。

隐形眼镜好像滑片了哈哈哈哈。
当然我没敢笑出来。
我怕被美人儿打死。


7.
《那兔》是中锋。
前两集还好,都没什么太大的情绪波动。
第三季结尾,包黑点了暂停。

“我先拿张纸巾。”
咦?他也……?

包黑把纸巾递给了公孙。
!!!

公孙泽已经把脑袋拧过去了,下巴还挂着一滴,掉在向来一丝不苟的衬衫上。
包黑还在递纸巾,一句话都没说。

可我真的……
好尴尬……

我是谁?我为什么要在这里?我为什么闻到了一股酸臭味儿?

美人儿哭的梨花带雨可我不敢看啊。不是怕美人儿打我……
我是看到包黑两排大白牙太明显担心公孙打死他。

“那个……我去个厕所。”
外面的空气真清新啊。


8.
后来的九集我再也没能在病房里看下去。
凭什么!那是我的iPad!

第二季我不下了!


9.
当然没等我找到机会包黑就出院了。

最后祝你,身体健康。
提前……


10.
后来我从法医姐姐那里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对不起,最后一句话我收回。


——End



除了性别职业,其他都和事实差不多。

所谓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嘛。

评论(6)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