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

洁癖。间歇性爬墙。
角色同人及碎碎念投放。

【The Hurt Locker】针对拆弹小组的十个管理条例

桑伯恩/威廉·詹姆斯友情向

欠了小伙伴 @佩弦清音 好久好久的东西(跪(对不起!

警告:夹带私货!


《针对拆弹小组的十个管理条例》

起草人:桑伯恩

1.不准乱脱衣服!
 —我从来——
 —闭嘴James,我说的是你的拆弹服。

2.不准乱脱衣服!
 —战场不是秀身材的地方!
 —你在说什么小翅膀?
 —滚开Legolas,你认错人了——把你的箭拿走!
 —这是个警告小翅膀,你可不是铁皮人。

3.不准乱脱衣服!
 —你说了三遍了。
 —那是为了让你记住这句话,上次那个伊拉克人……
 —够了,Fuck you,bitch.

4.不准乱脱衣服!
 —我说了那是因为行动不方便!
 —和命比起来哪个更重要?
 —汽车炸了那破玩意儿挡得住吗?Fuck you,bitch.

5.不准单独行动!
 —特别是拆弹的时候。
 —你可以理解为我在保护你。
 —一支手枪?谢了老兄,你可以拿它敲玻璃。

6.不准单独行动!
 —特别是晚上。
 —那只是个意外,我看错了。
 —总之,行动之前要告知我。
 —不准反对。

7.不准单独行动!
 —看吧Ethan,个人英雄主义并不能普遍引起共鸣。
 —但你不能否认你也很享受。
 —……等等,你们俩哪儿来的?

8.不准收集奇怪的东西!
 —光碟不奇怪。
 —谁要看你刮花的毛片,滚开。

9.不准收集奇怪的东西!
 —我是说引爆器。
 —这是我仅有的小癖好……之一,你要学会谅解。
 —那就别让它们在我眼前出现,混球儿。

10.不准释放噪音!
 —那叫电子金属!
 —我是说分贝!音量太大了James!!
 —带上你的耳机!!!

11.活着。
 —不是十个吗?别这样哥们儿,我活的日子长着呢。
 —这是给我的。
 —好吧,你也一样。
 —哦别打我肚子!
 —从我肚子上滚下去!!!


——End

评论(7)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语 | Powered by LOFTER